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anzhaochong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双重性格的人,温文儒雅又坚毅果断。有过技术职称,有过职务职称,有过令人羡慕的工作和岗位。不过都是曾经。 现在还是个双重性格的人,温文儒雅又坚毅果断,不过是个宅男,是个闲人,是个祖父。

文章分类

感恩——我们的人生很辛苦  

2012-04-02 12:05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呱呱落地,人就走在一条辛苦的路上,完美的赤子之心在有幸踏足的世界里历经艰辛,随着年龄的增长,生命用爱,用恨,用感受欣赏,用悲悯同情,一路追逐着自己内心的完美。之所以要追逐,是因为人生的旅程一定不会完美,一定有崎岖不平的心路让你跌跌撞撞,于是,人在伤痛,失望,跌倒,爱与不爱中挣扎,在成功,失败,得意,失意里沉浮,最终,来到一个别人眼里完美或不完美,自己眼里完美或不完美的境界。对于一个人来说,回过头去,审视一下走过的路,是什么能让你继续用无畏,快乐,满足的心完成你的旅途,我的认为,是感恩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对父母感恩,不但感恩他们给了我生命和养育,更感恩他们给了我最好的DNA遗传,使我能身心健康的享受这个世界,应付这个世界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一再在睡梦中出现的父母身影和关怀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对爱人感恩,不但感恩三十五年前你给了我你的全部,更感恩今天这一切依然还在身边,使我能在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候把你揽在胸前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你对我的宽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对师长感恩,不但感恩你们给了我看世界的心眼,更感恩有过的提携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你们常常把我挂在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对知己感恩,不但感恩这么多年不离不弃的牵念,更感恩你们对我的理解和祝福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无论我做什么还是不做什么,你总默默的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对挫折感恩,不但感恩挫折带来的锤炼,更感恩老天并不拿走我的全部,还剩下许多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相信挫折背后一定有它的理由,不要抛弃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对背叛感恩,不但感恩背叛带给你今后的一双慧眼,更感恩背叛的那人是他不是我。什么叫永远,永远就是对人对己的宽厚和包容,不需介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是智慧,感恩是哲学,感恩是品德,感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,我们的人生很辛苦,所以要感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