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anzhaochong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双重性格的人,温文儒雅又坚毅果断。有过技术职称,有过职务职称,有过令人羡慕的工作和岗位。不过都是曾经。 现在还是个双重性格的人,温文儒雅又坚毅果断,不过是个宅男,是个闲人,是个祖父。

文章分类

爱你-----却不依赖你  

2012-05-07 16:16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,握住是你冰冷的手,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。车换到第四辆了,潘越云的这首歌依然保留着,是喜欢它的旋律优美,还是歌词的凄美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,其实也是动物,之所以和ANIMAL有区别,就是因为人有感情。人活着,其实就是感情活着,一旦没了感情,就和死了差不多。感--思维;情--依赖,相互的依托就成了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的感情其实就是和其他人的关系。生命里有爱人,有亲人,有朋友;这些人交织起一张张感情的网,让你坠入其中,为情所困,为情所疯,为情哭,为情笑,为情两肋插刀,恩仇两快,为情不离不弃,生死相许,这就是我们的感情世界----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爱人,只能一个,亲人,如以直系血缘来算,也很难超过十个,唯有朋友,却可以很多,但是,如果要说真正的朋友,知己,也就三五个而已,人生难得有知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我的认知观里,朋友,就是那种可以直视眼睛,笑说风云的人;就是那种认识了几十年,懂你,理解你,支持你的人,就是那种一起分享成功失败,一起叹气,大笑的人,还有一种更珍贵难得的,那就是能够陪你逛街,吃饭,看电影,旅游,照顾你,欣赏你,护着你,甚至爱你的人,但他(她)却不依赖你。

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,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却沉默不说。

       环顾四周,你有这样的人吗?有,珍惜他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